宿疾復發.來勢洶洶.很難招架.

所有症狀像是要中風.心臟緊縮.背.彷彿被抓一把.身體一陣一陣像更年期一般.冷冷熱熱痛苦莫名.要不是前陣子去過急診又像以前一樣數據無事.沮喪地回家.才敢拖著這樣的身體待在家.身心煎熬著.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晨睜開眼就聽到各種鳥叫聲(因為聲音不同).想起剛搬來時的第一個早晨就像現在.幸福感滿溢.出門買早餐路樹蔥蔥大小鳥穿插其中來來往往上上下下.如何?幸福滿溢吧!抬頭看見醫院門口的各種新的擺設(帳篷).馬上疫情狀況在腦中轉一圈.隨即你看見魔鬼在四周張牙舞爪.這世界充滿反差.所有生物行走活動其中.在天堂地獄穿梭.我們搖擺掙扎其中.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家人大部分都各自東西.但過去都只會讓我分別擔心.特色是擔心不完.這個病毒卻同時存在也就是擔心同時爆發.很難招架啊!

美國疫情爆發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不敢多說不敢多問怕對方焦慮.所以焦慮就留給自己.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5 Tue 2020 23:14
  • 日常

今天又出去曬太陽.老先生看起來心情不錯.回到從前的笑瞇瞇.日頭很威啊!身心都受惠.還有那以為再也不能行走的腳真的可以用了.拿著新拐杖走來走去的那種心情.想常帶他去走走看他能恢復得如何.

老了.發現自己也變了.好像沒那麼豁達.總想著老先生孩子還加了孫子.大姊離開後.自己好像害怕再失去.或者說才發現無常的真面目.知道珍惜卻感覺想抓住.癡啊!不可以啊!在這接近死亡的當口.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子裡只有:生病的老公.生病的老婆.活耀的病菌.恐懼沮喪的心情.

因著老公的病.老婆也跟著進進出出醫院.身邊"感覺"充滿張牙舞爪的病菌."共存"在恐懼沮喪的心情中.也引出瞭老婆的高血壓.同樣的大環境兩位卻也是高危險群的人.死亡似乎在周遭環繞.無常壓縮成秒秒進逼.心附和著.隨之共舞.共成一個苦字.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兩天就投票了.感覺這次安靜些.最明顯的宣傳車好像都沒看過.最熱鬧的當屬電視節目了.轉來轉去都說著同樣的事.只是角度不同.坦白說很多事不在乎.在乎的聽一次即可.所以....

這樣說起來也不用為記.但.這次一定要記.因為活了幾十年我好像知道自己個人在選舉中扮演的角色.因為高雄.這幾年我去高雄玩了幾次.都是自由行.而每一次我都感到驚艷.現在我想高雄市韓粉的吧!再說又老又窮誰想去啊!!真的不知怎麼看高雄人.落跑的人可是你們一票票選出來的.所以.現在我手上的票是權力也是責任.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3 Mon 2019 22:46
  • 2019

一星期2019就過了.漫長的一年.走到這裡.不敢回顧.或不願回望.而烏雲依然跟隨.盼到年底以為將過去.但心沉沉的.看來也不是一時半刻.

"老"是沒有前路的.對死亡來自兒時看到的靈堂上的對聯:日落西山看不見.小小年紀居然心頭一震.雖說不出所以然.卻也和他打了照面.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5 Sun 2019 22:03
  • 今天

一早因為忘記帶鑰匙在門外等一小時左右.比孤獨更糟的是要跟空氣一般的人共住.--只有無言.

中午洗樓梯被提醒放樓梯間的輪椅最後要我放門外工作完畢會幫我放回原位.結果他來告訴我:輪椅不見了.又說隔壁的阿嬤出去可能拿去用.頓時腦子爆了.原來我們的輪椅一直是公共的喔!?要借不能說一聲嗎?我買了一個防君子的車鎖.其實是我只能想到這個.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7 Sun 2019 18:54
  • 軌跡

那天在電梯裡遇見阿章哥.自己內心真是又驚又喜.起之於心發出於行.一聲:阿章哥.他微笑依舊.謙虛依舊.客氣依舊.所以我知道他不記得我了.有些失落.慢慢走到病房.

前天到服務台借輪椅.遇到就識.她的臉上滿是驚訝.但他沒認我也沒問我.就像這些日子裡我們所有的日常.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從頭看到完.不為哪個星.是為所有參加的電視人員.前面那些獎項所有人都不認識.他們的工作也完全不瞭解.過去我都跳過去.今年我都看.發現幕後的人對這個獎好像更珍惜.而且今年幕前人員也總說幕後人員工作多(最早到最後走).待遇又不好.給很多的鼓勵.連我這局外人都感動.為幕前人員也為幕後人員.你們真棒. 

今年沒了一些所謂閃亮"大明星".國外的啦!到中國的啦!今年沒出現.讓我們看清楚我們台灣的演藝人員門.去年的謝盈萱沒得獎前.看過她演戲.但不知他的功力.今年頒獎真的不一樣.不知是他進步還是沒發現.還有一些新秀.真的不知他們的名.但看過他們演的戲.他們很棒.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