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流浪狗認養,居然心動,讓自己不得不相信空巢不單是人空的問題,母性是如此不可違逆啊!!要不是自己自由慣了,怕羈絆 ,真不知那股衝動會讓自己做出什麼事呢?!

很多人在此時都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後就看到:早上一群群跳舞的打拳的...等等.偶爾出去餐廳吃飯或喝下午茶又看到 :群聚聊天的啦!!讀書會什麼的.好不熱鬧.聽起來像是我:我運動.因為醫生及親友警告過再不運動就......我群聚,因為說不這樣會對心理不好.???我明明喜歡獨處的.

我的疑惑是:這種種事和"做自己想做的事"是等號嗎?

以前,一切為兒女,現在一切為建康.嗯~~還真無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蘇 的頭像
    蘇蘇

    小花媽咪的天空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