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打佛一,克服上一次早晨昏沈的挫折,雖然還是有昏沈但大大提升對治的效果,給了我再一次的勇氣和意願.

然而,會在此特別一提,是這群在一起共修的蓮友,雖然打過多次的念佛共修,但要碰到這樣一群念佛高手真是機會稀少,何其有幸與大家同行,讓我體驗到少有的共鳴和安穩.

引發我想:我們要如何都能與善知識相遇?我想:第一感到是一種榮幸,尤其自己也未必能有相同的能力回饋,怎能不是一種幸運呢?!第二,要讓自己和他們一樣,最少在性質上屬同類,人說:物以類聚囉!!

開示的法師和我第一次見面有驚人的進步,每次的開示適時適地,真是一次圓滿的佛一,可以說是西方淨土初嚐.

何其有幸,滿滿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