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到紐約的辦事處辦事情,小小的地方,只有兩個窗口,等了好一會兒.我們在右邊窗口,左邊的窗口是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十幾歲的男孩,媽媽不時轉過頭來看我們在辦甚麼事,當她聽到辦事員說:這裡寫授權書...突然含蓄的興奮起來說:弟弟我看你授權書這三個字不會寫.然後東張西望的想找認同,我門想她以為我門和她同類,但,我們不是!!!

她們是:用中華民國護照,但有:貝里斯的永久居留權,接著即將有綠卡,出現在這裡只因護照過期 ,而她們需要有一個本子放貝里斯和美國的永久居留權,就在這小小的夾縫裡我們相遇.

看著那時幾歲的孩子,清秀單純的樣子,不知道他為何需要三窟.我想長在水邊的擁有水的能力與特質,長在山邊的同樣也會有山的能力與特質......,在山邊水邊飄移的是.....飄的特質,如萍,如果是這樣不會寫中文是特別的事嗎?像變色龍沒有特定的顏色就是她的特色.不是藍也不是綠 ,既是藍也是綠.

我門辦一張授權書要美金十五元,比起美簽一百三,個人比較能接受美簽費用,不要在說美國人a你錢,你自己的政府有過之無不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