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最後一天,參加生平第一次的旅展,覺得很讚.都很便宜ㄟ,只是還是有些小小疑慮,不知道會不會被騙.話說被騙就是一直以來我沒來看的主因,今年則想:這些年來也沒聽到太大或太大的事件,又看到這麼多人湧入,所以我就來了.

這幾年因為常到美國對飛機真是倒味口,所以就一直都在島內玩,真覺得跟出國沒什麼差,只是如果跟團,錢的感覺就跟出國差不多囉!!這是我在島內玩唯一的抱怨.另外一個是交通,很多飯店目的地都沒大眾交通工具,他們只要有車階級的客人,清境就這樣被我犧牲調了.

我買了日月潭的一家飯店,它其實有點山上,但我們這種不小普通老的人是很適合的,這又是另一個法現了,旅遊業除了有車人外還喜歡年輕人,但是讓我大聲的告訴各位:以我這兩年的遊島經驗,所遇都是我們這種的,退休想玩又不要太累,不是沒車階級是不開車階級.

又買了台南的飯店,一直想去,但因他們沒大眾運輸(尤其是捷運),而沒行動,這次藉這個機會,去年去高雄,希望這次沒捷運也不會太差,台南我來了.

最後,藉這機會讚美一下各縣市政府設攤位推銷自己,也幫助相關行業,增加我們去貴寶地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