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興沖沖從家裡走到市政府站的雄獅旅遊,為昨晚在網上購買的遊程付錢.不料櫃台小姐卻跟我說:你的訂單被取消了.我驚訝的嚷著:怎麼會?負責的業務小姐都沒通知ㄟ.參加過幾次雄獅的一日遊,雖然都在網路上交易,彼此不認識,甚至錢都不是在指定的地方交,業務小姐都一路用簡訊通知進度,讓人很放心

這個點的人很奇怪,雖然臉沒有臭,但說的話很怪,尤其一個男的說:我幫你罵她.我說:為什麼要幫我罵,甘我什麼事.他說:你不是覺得她服務不好.我說:可是我並沒有要罵她.接著我問:你們的國際機票便宜嗎?他面無表情的說:很貴.遲鈍的我這時才發覺不妙,趕緊離開.

跟這家公司玩了幾次,雖然不頂完美但還不錯,這事件真是.....

 

ps.先生不要生氣啦!!!會老喔!服務業都是案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