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網路上的一段影片,各界嘩然,幾個名嘴七嘴八舌@#$%^,我腦中浮現的是一個冥頑不靈的小孩;前幾天有幸看到原版,連事後記者去追問,小朋友自動承認並道歉的影片;整個狀況過去和我想的很是不同,孩子沒想像中的糟,老人就有趣許多.

1.我不知道除了放便當的位子外,還有其他的位子,為什麼非要坐這個呢?

2.老人說:你小王八蛋,沒教養....這些和孩子比起來有比較好嗎?

3.老人在家是否也都如此,坐在甲意的位子上,嘴巴不停吐出諸如:小王八蛋之類的,並且揮舞著手....,會不回也有熱心的網友也po上網大喊家暴?

4.到這裡如果您還是覺得:老人無罪,因為他老.嘿嘿..萬歲!!!!我知道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可以去做什麼了.

ps.這是我當老人以來最大的福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