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繳南山的保費,在郵局碰一鼻子灰,因為不能繳了.打電話給客服她說了一堆話,如果扣掉它說:我姓x .你真的會以為你在跟電腦講話,其實,幾乎每一家的每一個行業都是如此,但這次我生氣了.她說:很抱歉.....我說:你沒有..因為我真的感覺不到她的歉意,只是手冊上告訴她這個時候要說抱歉.

這是個沒人性的國家社會,每件事都談處理,只在乎效率,人,是機器人,所有的思想情緒由一小撮人輸入,超出那個範圍就會被處理,頂多說一句:很報歉...不,你真的沒有感到抱歉,那只是sop裡的一個作為罷了.

我希望感受到真正的歉意,而不是隨便丟三個字給我.

所以我憤怒因為沒被當人對待.小從一家公司大到一個政府.每天看一群穿西裝的在電視上破口大罵,有時還是裝著溫文儒雅的字正腔圓的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