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天鐵門手把上放著一包小捲餅,裡頭有一捲,之前也收過冷散的零食,我想應該是試吃之類的吧,還討論著:試吃這樣做有人敢吃嗎??店裡買的都有可能被放毒,這樣隨便一放...

但這次,放門把上有指定的味道,我還是心驚驚,出門打拳就看到了,我故意不拿,下課回來還在那兒,我只好拿進來,但還是不敢吃,想丟垃圾桶.但不記得有沒有丟,不想昨天在門口的鞋櫃上又看到兩顆巧克力,不同的口味牌子,這次一把拿進來,想應該是真正針對我,尤其老頭子細看之後發現兩個都是素食的.於是,開始想:應該是五樓的弟弟吧!!!那個可愛的小朋友,相信了三十秒又不確定了,可是也想不出誰.無論如何謝謝陌生人或也許熟人但不知誰的那個人,謝謝你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