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間夢見我父親.

老頭子每晚洗腎回來,披著外套只穿一隻袖子,即使這樣的熱天,斜著身子,那不就是爸的身影嗎!?那隻沒穿袖子的手弓著,是不舒服還是保護,那不是爸的身影嗎?!無奈的疲憊的躺著,那不是我爸的身影嗎?!對身體的狀況,反覆扎針的無奈和恐懼,那不是我爸的身影嗎?!!

那樣的身心狀態還為了我的到來,買了大板子為我弄張舒適的床,弓著手煮自己的餐,無奈的望著自己煮以為自己想吃的菜,他總是搖頭,從無出聲抱怨.

老頭子的唉哎叫,才讓我明白爸的身影不是理所當然,他展現多少的忍耐,讓我現在就有多少的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