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了!!今年安靜也乾淨許多,電視就不一樣了.其實滿吵的.特別要說說連和他的團隊.

1.電視廣告實在太多,尤其晚上,轉來轉去都是他.畫面內容又都不怎麼辦.

2.他的團隊的人上電視態度能不能謙和些,別人在講話時...憋嘴,嘲笑,搖頭,一臉你們都不懂的樣子.把自己的工作(選戰)做成這樣,還可以自以為是,不是無知就是愚蠢.

3.請別委屈.真的.我和我的朋友們(我想應該還有其他的人)從沒拜託你出來選,同時我們也認為最適合的工作就是當"大少爺"

4.你辛苦你委屈,對你來說不過選舉這幾天,看看我們,可幾乎是工作的每一天.

5.可以被理解為何會罵人,並不表示就可以罵人,就可以認為被罵的人應該的.

我想凡走過必留痕跡,是不是拿了不該拿的錢,是不是做了不該做的事,總不會不見的.三代被提起,我想有可能萬代被提.何來委屈之有,也許你想我沒做,不過你享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