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那天兒子突然決定要開車到新竹,因為他在網路上查到一家叫"藍印子"的量販店(專賣孕婦嬰兒的用品),大家也覺得有必要看看了解一下.我們在前一天約好一早出門(大概怕塞車).

這天我們倆老起個大早報(尤其是老叔),相約的八點多他已穿戴整齊坐在椅子上假寐,我也難得的吃過早餐用line道了早安,兩小可能才真正醒了.總而言之我們九點多從我家出發了.

不知是否是兒子第一次上高速,氣氛有點緊張,老叔注意著路況,豈耐代代有不同的使用習慣,兒子全靠gps,老叔全靠記憶,對機器有所驚,一路就這樣陪著兒子的學習來到新竹的藍印子,找停車位又是一苦,只好兒子顧車我們三人進去,知道了那是一家什麼樣的店了,總之,我們都同意不是一家值得我們長途跋涉的來光顧的店.

接著我們來到城隍廟,食物,很多的食物,且慢先來煩惱一下,找停車位.進得廟裡,眾神明和眾食物各據一方,只在最靠近的地方用不銹鋼欄杆圍住,這景觀我第一次看到,大部份食物都在廟外門口附近,有趣.

最後我們到南寮,那裡的景觀設計很一緻,藍白相間,那附近有幾家有自家特色的咬餐廳,那一帶的氛圍有眼像福隆靠海邊的店一般,我選了其中一家在門口有大烤爐的餐廳買了我愛吃的手工批薩,算滿載而歸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回家的路上,我們都累了睡了,只有兒醒著開著車,天色一路暗下來,車還是塞,在黑暗中理當更緊張的,但我們都只見到滿車的幸福.

本來老叔怕兒子累不想他開車載我們出去,我只說:小時候你開車載他們出去玩,現在你老了他載你出去玩,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