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我覺得自己陸續得罪三個我以為的朋友,第一個有十幾年交情,開始只是覺得彼此不必那麼黏,結果是連見面都難,第二個我莫明,雖然想說她可能誤會,但自己也覺得累了.第三個認識相對來說不太久,也疏遠了,我以為是我沒讓她來我家引起她的胡思亂想.

我覺得非常遺憾,不過我想是我錯了,因為我讓為我們四個都是好人,只是我們都有自己的成見,而形成現在的局面.而我則選擇隨緣,這也許也算自己的成見.

有點年紀又加上病苦,我想大部份都會留到告別式,活著或因忙或因不歡喜,大家彼此少見面,告別式時又都出現了.

這讓我想起一種人,手機永遠都關著,自己要打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