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天就投票了.感覺這次安靜些.最明顯的宣傳車好像都沒看過.最熱鬧的當屬電視節目了.轉來轉去都說著同樣的事.只是角度不同.坦白說很多事不在乎.在乎的聽一次即可.所以....

這樣說起來也不用為記.但.這次一定要記.因為活了幾十年我好像知道自己個人在選舉中扮演的角色.因為高雄.這幾年我去高雄玩了幾次.都是自由行.而每一次我都感到驚艷.現在我想高雄市韓粉的吧!再說又老又窮誰想去啊!!真的不知怎麼看高雄人.落跑的人可是你們一票票選出來的.所以.現在我手上的票是權力也是責任.

最近大家鼓勵年輕人踴躍投票.年輕人很會電腦常上網.善批評表達.但行動力不足.我想我可能年輕時可能有如此.然而當制度如此.每個人都在這制度裡有一個角色.有些人自以為的認為政治髒亂而切割說:我不管這些.或都很爛.就放棄自己的權力和責任.然而真的這麼不在乎嗎?那怎麼電視上.網路上罵聲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