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了大姐在外見面,拿了一盒月餅兩個柚子給她順便聊聊.很不錯的會面,溫馨平和,很久沒這樣了.

自從她要買房到現在,過程中有些事,說衝突不如說把一直以來的互動很明確的突顯出來,所以我也藉此看到彼此的實相.看到她對我的依賴超出我的認知,也看到自己其實並不那麼喜歡被依賴,我們的衝突算從這裡起的吧!!

這樣的情況她用忿怒面對,我用不耐不理.一直以來我總覺得該看著她些,也會落實的做,也許是這樣她認為我該做些什麼在她的房事上.這陣子,也許我累了.不過無論如何,我要釐清我和家人彼此間的界線,這陣子思惟所得,但不知能否做得完滿.正在盡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