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強報了這一班太極拳,本來還高高興興的想說跟小玉同班,不想演變到今眼看就要成為一場惡夢.

第二週因地點離家小遠並不熟悉,遲到,結束時她認真提醒下次別再遲到了,害我有些歹勢.不料那下一次我就請假沒去,因為中暑加要幫大姐所以只好 ....打電話請教小玉是否須要打電話請假之類的,不料得到一陣數落和掛電話,一陣錯愕.這次小小遲幾分鐘,在兩小時的課堂上,不停的被糾正,還被逼著要私下請老師教我,甚至不停的問我要不要去辦退費,說現在退費可全額退,雖然我明說"不要",還不停的問.最後下課她大概看我真要繼續,就說:不退費請不要再請假遲到.我又是一陣錯愕.小玉本來就怪,但我真的覺得她越來越嚴重了.

小玉你還好嗎?但我真的不敢問你.

還有第一堂你遲到一小時所以沒聽到,大教練特別提醒:該請假就請假,遲到就遲到不要因為這些就不繼續了,他發現一開始太認真太ㄍ一ㄥ的人常是無法至終的人.真可惜你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