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有的是水,那應該會發喔!!!那麼多的水,和冷合作把人們關在屋裡.有一天有了空檔,在東區的地下街,一群群裹著一層層霉的人群,來回的走著.看不出有多大的興奮,我想我看起來大概也是這樣吧!!

我還有一些東西,像包子的餡在身心中,細細咀嚼該有些:寂寞,氣憤,落寞,雖然這氣氛算是自己的選擇,仍免不了內心的翻騰.花一些時間整理整理,天,居然也配合起來,漸漸轉晴如同我的內心,回歸到自我的軌道,我的選擇:沒太大的欣喜,沒太大的悲悽.心不高也不低.....

說不過元宵年沒過,但當所有人都步上各自的軌道,年就不見了,雖然電視市街仍然妝點著年的熱鬧,除了春酒抓著年的尾巴,早餐店的擁擠匆忙,大人小孩的惺忪睡演,都把年嚇跑了.

嗯~~~燈節,年的最後高潮,要轟轟烈烈的道別,還是就此無聲無息的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