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我家是意外,而且想:你該是會死的不明不白,像其他那些驕客一般.你卻不服輸的悄悄伸花莖,那讓我總是分不清是花逕還是根,一直到末端的小傢伙探頭,天!!我的欣喜若狂彷彿我的第一胎,我先是對小看你有深深的愧疚,接著就和其他的小baby一樣,有了一推的個人照,近照遠照及各種腳度,並且強迫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定要欣賞讚嘆一翻.

今年你依然掙氣,時間一到高高的舉著,期待再一個春天 .我輕輕的說:從美國回來該就是時候了.到了那天,我疲憊的眼看著被折斷的莖,鳥,居然對他下手,我冷冷的看著,默默的離開,今年就這樣了,有一種痛連表達都困難.那天像根的莖又悄悄伸出窗外,發現時竟沒狂喜,只沉沉的在心中珍惜著.

那天只為讓你喝個水卻意外的將你脆弱的身體折斷,那無聲的斷裂聲久久不去....,我沒埋葬你,只輕輕將折斷處在插入土中,努力挽回,期待你像過去一般再讓我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