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是嗎?!帶著那麼一點戲謔.我不知道您因何停止奮戰,是您累了,還是您覺得我們累了.悄悄的您吐出當年您奮力吸進的那口氣,帶著微笑踏上您的另一段路程.DSC06352.JPG

您是如何忿怒於我把您置於黃昏,落日雖美畢竟與您那充滿活力生命力及奮鬥的心,如天與地般的不同.

知道您微笑的走,想來您對這一路來的奮戰成果頗為滿意吧!!如同”老人與海”的老人,拖著僅存的骨頭,但也由這僅剩的知道了您曾經的豐盛.而您贏得了什麼呢?!三個孩子及其延伸的子子孫孫,是奮戰?是等待?後輩們穿過空間,用音聲來到您身邊,對人生來說:這是重大的勝利!!

我要如何來思念您呢?!話非常少,聰明,頭腦清楚,毅力堅強如大山.小時,您背著我在海裡游泳,我一點都不害怕,您是如此的讓我們信任.春節打麻將,我永遠都是贏家,因為我有一個靠山當輸家.c

到了美國,那些abc也沒難倒你,雖然你不會聽不會看不會說,但整個波士頓任您遨遊.我第一次來到,您識途老馬的向我們講解捷運怎麼坐,到什麼地方買電器,買菜,買便宜的東西或名牌的東西,讓您那憨憨的女婿低頭稱臣.

我想我會這樣的懷念您:一個無所不能的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