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公最喜歡的連續劇,我是說目前這段時間;一開始我不能忍受劇中人的尖叫,例如:不要~~~不要~~,真叫人好氣又好笑.現在,我"比較"有看一些,因為看起來應該快結束了,而劇情也走到幾個頗能引我感觸的點.

那個期待中的兒子(丈夫)回來了,卻跟自己的應該說大家的想像有很大的差別,很多時候都是在這裡以公主和王子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來做為美好的休止.但我想它所演的應該比較接近事實.十五年是很長的時間也是很大的空間,在等待的日子,會想到這些距離會形成多大的變化.?

母親的等待,妻子的等待,會等到一樣的結局嗎??在所謂的親情愛情之下有真正的感情嗎?還是只是自我佔據的私心的演化,算正在打的一場官司,雙方用著各種言語試圖說服自己和別人同意自己.就這樣發展出一齣齣的戲,和人世間一波波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