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兒子回美前和女朋友先公證,他老兄很自然的向他阿姨介紹說:這是我太太.可把我這老太婆可嚇的,因為只公證沒厭客算沒公開吧!!感覺@#$%&*,加在那小子還頗自然.雖然都很熟,怎麼換了稱 謂就.....

現在兒子在美繼續上他的班,新"媳婦"和我們住在這裡上班,雖然只一年時間,但我總想起前輩們(已當婆婆的朋友們)的教誨.我一向有自己的生活,而且常處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知會否讓人覺得冷漠,我真的聽過有人抱怨自己那尊重年輕人的婆婆冷漠不關心,說多了又怕被說干涉太多意見多.

這又怎麼了,年輕時不知如何跟婆婆相處,皮皮挫,現在當了婆婆還是挫,這算生不逢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