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新聞哇哇挖,冬瓜淚水不停,訴說亡妻;自己從事賓葬業想來生生死死不陌生,臨到自己依舊淚滿面.

說著他的夫人,有著感恩和疼惜或許有些遺憾;口中的小妻子是樂觀豁達的,從第一次罹癌用中獎來形容,該是坦然吧!?然而,主持人的一句:最後的那段日子該是很多的珍惜吧!!他的淚爬滿臉,勉強擠出一句:我也希望,可是不從願,因為她性情大變.

說到我的痛處吧!!這是我的大怖,我看過溫柔的媽媽突然不可理喻,甚至惡口罵人,一向敦厚者突然對身邊的人百般苛責,讓身邊的人痛上加痛.當然這有許許多多的原因,然而,對我來說:我是否挺得住,保得住而不失念,在這種種原因的夾擊下.

我真不捨身邊的人為我的死亡哭泣,尤其是我的孩子們,愛我就不要哭,因為我是有"家"可回的人.期望你們幫助我平安順利的送我回家.像你們送我上飛機回台灣一樣,也許有些不捨,但知道我將到你們可以放心又理所當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