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棒球,澎湃了所有國人的心.我其實沒特別的喜愛,但小時為了零食,半夜還陪老爸看少棒,斷斷續續的理解投入這個運動.可能因著這種模糊的心情,前陣子的假球對我少了氣憤,反而多了不捨.我看球員,他們猶如空中的彩帶,也許看起來亮麗但本質實是"飄搖不定的,也許就這不定感使人容易動搖,讓自己一生的努力毀在一時間,如何不讓人欷噓.

這興奮的時刻,獨有落寞的身影,小小郭,該說什麼呢!!只想給你一個大擁抱,這次才知你叫"不死蟑螂"很貼切.從新聞裡斷斷續續知道你之前的路程,我知道隻身在異鄉努力的寂寞壓力,真是不捨甘ㄚ.干那ㄟ當輕輕ㄚ共:加油!!末緊.我相信在台灣有很多和我一樣心情的人,默默的給你不甘給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