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門的討論話題,"年輕人的求學與就業",各各節目請來各種身份的人,老師,家長,學生,企業老闆,甚至就業服務的人員,他們都有很多話說其,其中,有一集請了一些小朋友談自己的成長願望,小朋友說了好多,有的天馬行空有的很實際,坦白說有些願望讓我心驚膽跳.

想來最經典的是:我的願望是將來長大要當總統 .最近執政國民黨政府連爆貪污,卻只見一群有著"我要當總統"的願望的大人們 ,頻頻過招,有些人從他目前的工作表現展現出:小官尚且不令人滿意.至於總統??!!我只能說:請放過我們吧!!看看現在的總統,再看看我們過的日子.

各位小朋友大朋友們請聽我說一句:飯可以多吃,"願"請慎發,慈悲天下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