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韓劇"危情三日",前一陣子在fox台播,跳著跳著看就覺得不錯,終在網路上找到.

關於韓國這個民族這個國家,是有些既定印象,粗魯,虛偽,有點暴力,自尊心有點強,又有些自卑.綜合起來應該不是很討人喜愛吧!!!

但看了些韓劇覺得比較了解他們了,印象應該差不多啦!!比較能理解也能接受.我想他們是很辛苦的民族,一路走來讓佩服.

這片子所涉的是他們令一難"國家的分裂",親人的生離死別應該又是另一種痛,從這裡開始很多的情況跟台灣很像,也許是這樣讓我特別能感受那個過程.再者韓劇能把這樣的動作片拍成這樣我給86分,還有些美國"反恐24小時"的節奏,不容易.

這片子講,有人利用南北韓的扞格賺取暴利,方法是讓兩邊衝突,藉此讓美國武器或金融上的交易,這過程主事要打通政府:譬如總統府,立法院,國軍等等的高層,最後死傷一些老百姓或軍人以成其事.所謂的証據最常見的是一張照片兩韓高層舉杯慶祝著什麼.這我很有感,好像在談話節目看過爆料著拿著這種照片比來比去,說著所謂的內幕.到這裡就在心底升起很大的同情.就像我聽著電視的爆料,內心的憤怒底層那沉沉的哀傷.

大家都在爭取所謂的歷史定位,我想我們都很知道自己的定位,眼睜睜看著商人政客巧取豪奪拿走我們的錢,軍人與敵人稱兄道弟把酒言歡,政客急與敵人示好拉關係,我以為被選出來是為民服務的.......

我想我們的定位是....被出賣

只是眼睜睜看著被一塊一塊的.....別有一翻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