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新生命的加入,每個人的心情跟自己過去所想的不同.一個傻不琉丟的小傢伙突然加入,大勒勒的喝奶睡覺,新手父母一臉疲憊加歐練,有一次帶去看醫生,原因是"他總是"哭".
以前號稱超級討厭小孩的新手拔比,小心翼翼的守護.他的阿公每星期必看一眼抱一回,每早必看一回照片錄相傻笑.而我看著自己的心,好像也沒有自己過去想像中的"酷",當他在我懷中我知道我是愛他的,奇妙的是小傢伙也好似特喜歡我,我總能讓他止哭.下星期回來的姑姑(也是號稱超極討厭小孩的)正歡歡喜喜的趕回來看小傢伙,想想她在電話的另一端高喊:好可愛喔.....

我們一家四口人全變了樣,因為一個生命的加入讓每一個生命起了變化,而他的生命也因為我們更加豐富.想起課堂上法師說的"寶網",寶網上的寶珠互相輝映相融,所以我們都要努力的把自己的那顆珠清淨光明,才能輝映出"寶網".我們也要更珍惜自己的生命,因為在看得見的或看不見的地方,緊緊的連繫著彼此,你喜歡的...不喜歡的....我們為這世間的變化做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