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看了桐花和螢火蟲,老公從坐上遊覽車就一直抱怨我不該帶他這沒體力的老人來,直到吃晚餐看螢火蟲 ,才從興奮中安靜.

我們是餐加雄獅旅遊的,為了看螢火蟲我們晚晚出門(九點多吧),其實也因老公不想早起,這車來自四面八方,其中有六位年輕男女最引人注目,我其實不清楚她們的長相,所以應該不是因為睫毛特坨或胸部特"大""開".我同時遇見了我的火車師父,請看:別看他小小年紀喔!!關於火車他知道的可多的勒!!

2010.04 051.jpg  我們到三義看桐花,我們沒上那條小徑,因為小小的路擠滿了人,然而在此要小小抱怨一下,沿途沒什麼廁所連臨時的都沒,在木雕博物館為了上一下,大排長龍,我只好忍到新竹縣上囉!!還有一點到勝興車站,小小的路人車沒分離,車和人擠來擠去亂成一團,而且險象環生,可惜了那些商店都沒辦法好好逛,但這裡有一家素食店,真是太幸運,感恩啊!!老闆!2010.04 045.jpg 2010.04 046.jpg 2010.04 044.jpg 客家湯圓讚喔!!

晚餐因為素食者只有四位,我們四人吃一桌,真是過隱啊!!!螢火蟲也沒讓我們失望,看到我的火車師父拿著包著四層紅色玻璃紙的小小手電筒,四周的小小螢光榮讓大家都興奮起來,這時剛提到的那些自以為"型"的男女就拿著沒包而大的手電筒晃照著,周圍注目的的目光無奈的隱藏在黑暗裏.

回到車上,吃飽撐著的我們,已昏昏欲睡導遊也將車上的燈關暗,突然被一道道的閃光"刺"醒,又是那群.....,正想再閃一次我必糾正,說時遲那時快已經有人說了當說的了.大家就這樣一路睡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